[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电影《夺宝之石狮亭》今日开机 将在石狮取景

2018-05-15 20:33:33 陈佳琳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夺宝之石狮亭》今日在石狮开机

东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佳琳 本网记者 谢玉妹)动作喜剧院线电影《夺宝之石狮亭》开机仪式今日上午在石狮举行。

《夺宝之石狮亭》由福建一道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牛松执导,马瑞泽、邱箫婵等主演,讲述主人公清风与花如雪等人,在机缘巧合之下从大唐贞观十三年来到了现代都市,在多方势力争夺失落宝物时,遇到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奇遇。影片又以海归服装设计师为楔子,形成剧中剧。

开机仪式现场,总制片人吴哲笃对影片制片流程和剧组主创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该电影的核心创作理念、内涵意义。据了解,该影片主要在石狮、横店取景,片中还将加入不少石狮元素,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上映。

据了解,为对外宣传推介石狮,提升石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加快石狮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带动石狮旅游和消费市场,2017年,石狮市出台了《石狮市鼓励支持影视剧组来石拍摄扶持措施(试行)》,积极引导国内外影视剧组来石狮取景和拍摄节目。

去年以来,已有二十多个影视剧组来石狮考察拍摄,不仅石狮的好风光有机会在影视作品中亮相,石狮市民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表演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