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将开展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推出40项精彩活动

2018-05-17 08:08: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

1.《新加坡华人通史》中国首发式、专题座谈会

时间:5月18日9:00—11:30

内容:《新加坡华人通史》记录了从1819年至2015年间新加坡华社各个阶段和时期的特点、成就及贡献,涉及政治、教育、经济活动、社会组织、文学与报业、文化艺术等。

2.“轨迹——华侨与铁路”展览

时间:5月18日至6月上旬

内容:展览分为“异域寻梦”“无声道钉”“侨乡笛鸣”“梦圆家园”四部分,近200幅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19世纪后半期至20世纪初华侨推动世界及中国铁路建设的历史。

3.方寸世界——邮票上的华侨史展览

时间:5月18日—7月15日

内容:这部由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珍藏的邮集,用600多枚色彩斑斓、精美绝伦的邮票,讲述了动人的华侨故事,让观众有机会领略众多中外邮票精品在方寸世界中折射出的华侨生活和异国风情。

晋江博物馆

1.撷珍·邂逅——晋江博物馆典藏文物展

时间:展览至5月底

2.公益性民间藏宝鉴赏活动

时间:5月19日

地点:晋江博物馆二楼中庭

石狮市博物馆

宜居宜业:石狮城市风光摄影展

时间:5月18日—6月30日

南安市博物馆

南安历史文化遗产图片展

时间:5月18日—5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