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中国旅游日泉州举行十余项活动 快来看看有哪些

2018-05-17 09:08: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旅游日将至,泉州市将举行十余项系列文旅活动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很想玩的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早报记者 张素萍

每年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届时,泉州市不少旅游景点景区将联手推出许多精彩的文旅活动。近日,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具体活动项目表。

【市区】 第二届泉州骑游攻略赛

时间:5月19日

内容: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旅游+体育”进一步融合,泉州将举办第二届“骑游攻略赛”,5000名选手将通过骑游的方式,分四条路线深度体验泉州旅游魅力。这四条路线分别为泉山线(挑战之旅),全长约30公里;江海线(观光之旅),全长约30公里;古城线(探索之旅),全长约20公里;文旅线(文化之旅),全长约20公里。

首届泉州洛阳桥文化旅游展演系列活动

时间:5月19日

地点:洛阳桥

内容:推出“穿越千年古桥·共赏百筝洛鸣”首届泉州洛阳桥旅游文化节,通过“穿越”和“探秘”为点,勾起市民、网友的好奇心,展现洛江文化旅游,全面宣传洛江区旅游及洛阳古桥文化旅游内涵。

“文明旅游我先行”宣传活动

地点:洛江区各大景区

内容:在各大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分发洛江旅游宣传折页,参与者扫描二维码,可获赠悠游洛江礼品。

“520爱在洛江”东溪大型徒步暨第24期泉州府古城徒步

地点:洛江区河市镇

内容:通过徒步方式将俞大猷公园、紫楹山庄、乡韵农场、泉州植物园、九品莲花生态园、新告村、河市雀食美养殖基地、田格里拉生态园、后深溪旅游区等一批优秀旅游景区(点)串联起来,让大家悠游洛江,感受东溪之美。

【泉港】

“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时间:5月19日-20日

地点:泉港区惠屿岛

内容:红星生态园、惠屿岛旅游纠纷调解委员会及巡回法庭授牌仪式;文艺演出、太极拳、健身气功展演;环岛徒步,海岛之恋等。

【石狮】

2018年石狮青年健走马拉松

时间:5月19日

内容:800名队员用健走马拉松的形式,徒步42公里穿越全市20个景点,宣传海丝文化和旅游资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