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电动车骑上机动车道追尾公交车 骑手脸缝十多针

2018-05-18 10:14:57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动车追尾公交 骑手脸缝十多针

该路段的非机动车道很宽敞,十分钟内却有14部电动车骑上机动车道

东南网5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董加固)昨天上午7时30分左右,泉州市区北清东路闽台缘博物馆段,往北峰街道方向,一辆电动车追尾一辆公交车,电动车男骑手王某受伤,脸部缝了10多针,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车辆已不在现场,地上撒落着破碎的零件。据爆料人林先生称,当日上午,他骑着电动车去上班,起初,王某骑着电动车在他的前方,后来王某骑上了机动车道,不知为何,就突然撞上一辆停靠在闽台缘博物馆站台上下客的公交车尾部,“可能车速有点快,或者没留神吧。”林先生说,事发后,王某躺在地上,满脸是血,一动不动。随后,120、丰泽交警先后赶到现场处置,“也不知道有没生命危险。”

随后,海都记者从停在附近的一辆大巴车的司机口中,也证实了林先生的说法。司机黄某称,当时事发的公交车正停靠在站点,已经下了一两个乘客,电动车就追尾上来。

事发路段是单向三车道,电动车骑上机动车道的现象时有发生。海都记者细数了一下,10分钟内,有14部电动车骑上机动车道,而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仅仅隔着一条绿化带,而且足有3米宽,很是宽敞。“如果电动车能按道行驶,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了。”司机黄某说。

昨日上午10点多,在东街的泉州市第一医院急诊科,海都记者见到王某,20多岁,泉州人,他正躺在床上,医生给予清创手术。医生称,王某的嘴巴部位缝了10多针,暂无生命危险。因为嘴巴受伤,王某无法说话,海都记者无法从其口中了解到,他当时为何撞上公交车。

目前,事故原因丰泽交警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