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成立特种设备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

2018-05-18 20:37:26 董佳俐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特种设备青年突击队”和“泉州市特种设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现场。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董佳俐 本网记者 陈诗婷)5月18日上午,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泉州分院与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 “泉州市特种设备青年突击队”“泉州市特种设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大会。

据介绍,这两支队伍是由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检验员和企业技术人员组成,旨在发挥党、团组织领导优势,整合机关、院及企业力量,突出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不畏艰难的冲劲、敢于创新的闯劲,服务“五个泉州”建设,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让特种设备安全成为全民共识。

会上,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盛对青年队伍提出期望,要求职工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尽职于本职岗位,通过服务大局奉献社会加快成长。此外,要加强支持两支队伍的工作,为青年工作者的创业创造良好环境。同时通过倾听社会需求,充分发挥青年的专业和才干,开展好每一次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