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强化督办确保实效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8-05-19 08:47: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18日,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主任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秘书长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上半年)专题调研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书面报告我市花卉产业发展情况。会议还提出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指出,要着重跟踪重点督办件的办理情况,通过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专题调研,及时掌握办理工作动态,切实强化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督促解决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代表建议办理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督促政府加强产业规划,进一步加大花卉产业的投入扶持力度,更好推进我市花卉产业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