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失意女子突然喝农药自杀 交警帮催吐后紧急送医

2018-05-19 09:12: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暖心!例行查违法 抢回一条命

交警给女子催吐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许源峰 文/图)前天傍晚6点30分,鲤城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执勤民警正在临漳门环岛疏导交通。这时,一名背着双肩包的女子骑着电动车,逆行在环岛车流中,民警吕婉瑜立即上前纠正,并示意女子靠边停在环岛边上。

女子靠近后,吕警官却发现她边哭边骑行,眼睛红红的,很伤心的样子。吕警官担心女子情绪太激动,影响行车安全,便安慰她,让她休息一会儿再走。女子靠边停车后,坐在电动车上神情呆滞,民警便将她搀扶到小公园的石凳上休息。突然,女子放声大哭,吕警官看旁边有河,担心她会跳河,便一边跟女子沟通,看看能不能给她家人打电话,一边通知同事过来帮忙看住她。

没想到,吕警官电话还没打完,一回头,女子从双肩包里拿出一个白色瓶子在喝。“液体洒在桌面上一滴,是粉红色的”,赶来的同事们觉得不对劲,用手摸起来闻,发现味道不对,立即抢下女子手上的瓶子。“不要救我,我喝的是剧毒农药,我上网查过,喝一口就能致命,我已经喝了两口。”民警们见状,一边打120,一边强行让女子弯腰,轻拍她的背帮她催吐,在民警的努力下,好在女子陆续吐出几口白色的泡沫。

不一会儿,120急救医生赶来,女子并不愿配合一直在挣扎,民警和赶来的家属,强行将女子送上救护车,并带上农药,一起送去医院。女子的丈夫介绍,他们没发生矛盾,不知道妻子为什么要自杀。女子的同事介绍,女子平日看起来挺正常的,但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寻短见。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洗胃,女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现已出院回家休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