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市区一路口小车摩托车相撞 两男子当场身亡

2018-05-19 09:47:02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市区学府路与宝岛路十字路口

小车摩托车相撞 2男当场身亡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董加固)昨日上午6时30分左右,石狮市区学府路与宝岛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悲剧。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车相撞,造成摩托车上2名男子当场身亡,小车司机受伤。

据了解,两车发生碰撞后,摩托车上2名男子被甩出,小车往前开出一段距离后翻车,两车均损毁严重。小车司机事后从车内爬出,被警方带走时,左脸还流着血。而摩托车上的2名男子,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皆不幸身亡。

悲剧为何发生?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当时小车从石锦路驶往宝岛路方向,正直行通过路口;摩托车从小车左侧的学府路驶来,在路口撞上小车车头的左侧位置。两车车速都较快。目前,石狮交警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据死者家属刘先生称,死者甘某是他的姑父,今年50多岁,另外一名死者冯某,今年60多岁,都来自四川邻水,两个经常一起出去打临工。当时,两人应该是出去找活做。而据网友提供的另一段视频显示,小车司机看上去30岁左右,事发后愣在一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