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警方成功打掉一网络诈骗团伙 21名嫌犯落网

2018-05-19 09:48:44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警方成功打掉一网络诈骗团伙,21名嫌犯落网

以“投资原油”为幌子 专骗外籍华人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昨日,南安警方通报,成功打掉一个以“投资原油”为幌子的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

近日,南安警方接到举报称,在水头镇某大厦有一伙人聚集,行为鬼祟,房内还有大量电脑,疑似诈骗.接报后,南安市反诈骗中心第一时间将该情况通报给水头刑侦中队,通过前期侦查,确定这是一个以“投资原油”为幌子的网络诈骗团伙。

“警察!全部抱头,不许动!”4月23日,在掌握该诈骗团伙的犯罪事实后,专案组出动40余名警力,兵分两路。一组冲进该团伙办公地点,将现场20余人全部控制住,当场缴获涉案电脑36台、手机38部;另一组,火速驱车赶往福州,将诈骗团伙的两名股东抓获。

经查,2017年7月份以来,以陈某华、林某法、丁某育等人为首的诈骗团伙,通过社交工具搜索添加外籍华人网友,博取对方信任后,以“投资原油”为幌子,诱骗对方在虚拟交易平台上开户投资,通过后台篡改数据,对受害者谎称投资亏损,实将资金划入个人帐户。目前,涉嫌诈骗的陈某华等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