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年泉州市太极拳比赛今明两天举行

2018-05-19 12:08:0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9上午,为期两天的2018年泉州市太极拳比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开幕,比赛分选拔赛、锦标赛两个赛事。

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太极拳是参与群众最多的体育活动之一。在泉州,太极拳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太极拳辅导站遍布泉州城乡,众多太极拳爱好者在享受太极拳运动乐趣的同时,提高了自身身心素质,也涌现一批优秀的运动员。

“我练太极拳已经十五六年了,通过一段很短的练习时间,就对提高身体免疫力很有帮助。”来自惠安的苏松忠已年过花甲,但已参加了6次泉州太极拳比赛了。他告诉记者,很多人误以为太极拳是老年人的运动,其实并非如此,这种有助于身体健康的轻柔运动应该全民推广,希望年轻人能调整好作息时间,试着练习太极拳。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共有19个参赛单位,184名运动员参加;锦标赛则有17个参赛单位,13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切磋、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太极拳爱好者们能总结经验,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对推动泉州市太极拳运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