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全国助残日 泉州开展爱心助残广场活动
2018-05-20 11:53:4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泉州府文庙广场热闹非凡,这是泉州市第28次举行爱心助残广场活动。

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助残日进行才艺表演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今天是5月20日,在这个因与“我爱你”谐音而引起关注的日子,有一件与爱有关的事更值得被关注,那就是“全国助残日”。20日上午,泉州府文庙广场热闹非凡,这是泉州市第28次举行爱心助残广场活动。

这场以“拥抱新时代 共筑新梦想”为主题的爱心助残广场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