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掐死四羊偷走 次日吃下变质羊肉进班房

2018-05-21 07:54:0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朱某龙家中还留着一桌羊毛

只因曾与对方在生意上发生口角,就把气撒在四只无辜的羊身上。31岁的朱某龙趁夜色潜入对方养羊的厂房,将四只羊掐死后载回家。次日,朱某龙将已死的公羊开膛破肚,和朋友一起分享,未料羊肉已变质,两人一起吃坏肚子,朱某龙还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第一幕

做生意曾引口角 酒后起意偷黑羊

31岁的朱某龙是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人,平时做建筑工。装修淡季时收购一些生猪给制作肉丸的加工作坊。在做生猪生意时,朱某龙曾与51岁的赖女士发生过口角。

5月3日晚上7时许,赖女士将四只自家饲养的黑羊放养在她位于洛阳镇梅岭村的家附近的废弃厂房里。

4日凌晨2时,朱某龙与朋友在东园镇聚餐喝完酒,载朋友回惠安黄塘。路上刚好经过赖女士放羊的废弃厂房,想到之前的纠葛,朱某龙心生愤恨,就想偷羊报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