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南安33家企业提供110个岗位

2018-05-21 08:16:50 洪丽燕 吴佳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南安分场举行

33家企业提供110个岗位 达成意向48人

专场招聘会南安分场,不少残疾人到现场咨询。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洪丽燕 通讯员 吴佳宏 文/图)5月20日除了是网络情人节,也是全国助残日。18日,泉州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南安分场在南安市人民会堂广场举办,33家企业到场,提供110个岗位。

“这些职位涉及制造、加工、包装、农业等行业,有内勤、财务、包装等岗位供大家选择。”南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黄桂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残疾人走出去,自立自强,融入社会。

当天,天气虽然炎热,但仍有不少残疾人揣着简历到场,想求一份心仪的工作。

来自洪梅的黄献忠今年24岁,腿脚不便,想找一份财务方面的工作。“绕了一圈,感觉招工的单位蛮多的。”黄献忠说,他打算多投几份简历试试看。

柳城街道的许玉纯今年20多岁,因肢体畸形,她的求职要求是要离家近一点。“以前,在会展中心那边摆摊,收入微薄。”她说,今天和同村的几位堂亲一起过来,希望能找到文员、会计之类的工作。“希望能养活自己,不给家里增加负担。”许玉纯说,“今天的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真的不错。”

来自梅山的魏女士一直在家务农,想找份离家近一点的工作,既能照顾家庭又能挣点钱。不过,这次她并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主要是这些工作离家都比较远,对我们这些有家庭的人来说,不方便照顾孩子。”魏女士说。

记者看到,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有阳光中科、三星消防等本地知名企业。“我们给出的福利和待遇跟正常一样,没区别对待,像残疾人这块,我们后续还会帮他们积极申请有关补贴,在工作业务上也会关心帮助指导,尽量让他们能快乐工作。”阳光中科人事经理魏女士表示,让她遗憾的是,有的职位要求手脚比较灵活或者上夜班,现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求职者不多。

据了解,当天参加招聘的残疾人有100多名,达成意向48人。副市长江景灿到现场同残疾人交谈,并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