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垂直花化绿化 提升天桥“颜值”
2018-05-21 08:41:37 康清辉 颜华杰 柯华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作为石狮市“绿化提升三年行动”在今年推进实施的项目之一,石狮有8座天桥同步启动景观绿化提升。

东南网5月21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康清辉 颜华杰 通讯员 柯华鸣)作为石狮市“绿化提升三年行动”在今年推进实施的项目之一,石狮有8座天桥同步启动景观绿化提升。昨日,记者在环湾大道看到,此处的两座天桥,桥体外侧焊装好的花箱里、人行梯道的两侧,都已摆上景观盆花,完成了对天桥的垂直绿化。城投集团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垂直绿化、花化,将把冰冷的“灰”桥、色彩较单调的天桥变成“绿桥”“花桥”,在扮靓过街天桥的同时,也同既有的道路景观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为美化城市环境添彩。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