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中骏商业品牌发布暨南安世界城招商大会举行

2018-05-21 11:05:09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近日,2018中骏商业品牌发布暨南安世界城招商大会举行,宣布南安中骏世界城计划12月22日开业。

发布会现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签约入驻南安中骏世界城。据项目总经理现场透露,截至活动当天,品牌签约率已达80%。在行业论坛环节,对话嘉宾就“超竞争时代下的新商业”话题展开探讨,嘉宾围绕所处行业、平台做最新发展分享和创新思考。

南安中骏世界城位于美林桥头,和传统的老城区商圈仅300米之隔,共享老城区庞大的人口基础和消费群体。紧邻的江北大道与美林、柳城、溪美三座大桥相交,5分钟内无缝对接溪美、柳城两大城区,半小时内基本覆盖南安两溪一湾,区位优势明显。南安中骏世界城,是继北京中骏世界城、泉州中骏世界城后,中骏商业打造的第三座“世界城”,是南安首座全客层、全业态、全自持的一站式城市型购物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