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

2018-05-21 15:56:28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记者今日获悉,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晋江市龙湖镇衙口景区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泉州市体育局协办。参赛队伍除中国队以外,还有澳大利亚、墨西哥、奥地利、加拿大、捷克、挪威、波兰、印度尼西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男女各42支队伍,100多名世界沙排精英将在4天时间里展开精彩对决,角逐5万美金总奖金。

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由国际排联主办的国际顶级赛事,赛事等级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届时,除了激动人心的赛事,美丽的晋江龙湖衙口沙滩还有沙排宝贝和沙滩啤酒音乐节将共同点燃现场的氛围。

据介绍,享有“海滨邹鲁”美誉的晋江,拥有121公里长的海岸线,凭助得天独厚的人文和自然条件优势,已成功举办三届全国沙滩排球比赛、一届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2013年被评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最佳赛区。据主办方表示,2018年是晋江的“赛事筹办年”,晋江将坚持“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办好201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国际马拉松赛,迎接世中运、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等一系列国际性重大赛事,推动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发展,向世界人民展示这座体育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