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微电影《守护》《二宝》惠安首映

2018-05-22 07:54:22 林杰 罗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罗琳) 近日,由惠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东南网泉州站联合出品的微电影《守护》《二宝》,在惠安涂寨首映,网络版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同步放映。

微电影《守护》故事取材于惠安县乡村医生的先进事迹,以涂寨镇乡医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健康志愿活动事迹为原型进行再创作,集中反映惠安新时代乡医群体在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守护群众生命健康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和感人故事。微电影《二宝》则以服务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为大背景,针对高龄一孩育妇面临生育二胎的家庭矛盾和思想冲突,生动再现惠安当地鼓励按政策生育,加强生育全程妇幼健康服务的惠民政策和民生情怀。

两部影片时长均在20分钟以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守护》的故事温馨感人、情节一波三折,《二宝》剧情通俗易懂、台词轻松风趣,看完之后深受启迪。

惠安县卫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惠安首次以微电影的形式宣传当地乡医先进事迹和服务“全面二孩”工作,两部影片的拍摄传播有助于营造当地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点击观看影片>>>《守护》 《二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