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云山小区 一送餐员坠亡

2018-05-22 09:06:0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餐的电动车停在一楼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 王盼琛 文/图)昨日凌晨,家住云谷工业区的黄某生却被发现坠亡于市区云山小区。据家属介绍,黄某生今年33岁,是某知名网上订餐平台的送餐员。据悉,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早上5时许,记者赶到云山小区时,警察和死者家属聚集在小区6号楼下。在6号楼二层露台上,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死者的母亲坐在二层楼道痛哭。黄某生的父亲黄定文说,昨日凌晨将近2点,他接到警察电话称,他的儿子被发现死于云山小区。“据说报警时间是凌晨零时30分左右,警察通过停在小区6号楼下的电动车联系到我们。”

“我们住在田淮街云谷工业区这边,我儿子怎么会死在这个小区?”黄定文说,他们是洛江人,在云谷工业区开有一家牛肉店,至今已有十年时间。他的儿子黄某生是一名送餐员,去年起开始送餐,送餐已有一年多。据死者的弟弟介绍,黄某生平时一般上午10点多开始上班送餐,中午一两点回家休息,傍晚5点多又出门送餐,晚上八九点回家。但20日黄某生并未上班送餐,“他早上在家里,中午吃了个饭,后来不知道几点出门的”。

黄定文说,接到电话后,他们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发现,儿子黄某生是20日晚8点34分进入该小区6号楼电梯,随后他按了22楼的电梯,按完之后还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过了9分多钟,有一男一女也进入电梯。但根据家属调查,22楼并没有人居住,其中有一户正在装修。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该小区是安置房,目前入住率不高。

“法医鉴定说排除他杀,可是无缘无故的他怎么会跑到这里来?”黄定文和家属认为,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儿子只剩下一只鞋,另一只鞋子不知去处,而儿子的电动车停在楼下电动车停车场。记者获悉,昨日上午8时许,丢失的另外一只鞋子已经找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