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疑因发传单引口角店主遭捅伤 两行凶者当场被擒

2018-05-22 11:13:52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疑因发传单引口角 店主遭捅伤

事发惠安八二三东街,两行凶者当场被擒,店主暂无生命危险

东南网5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前日傍晚6点多,在惠安县螺城镇八二三东街,一服装店店主被两名发宣传单的工作人员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刺伤,鲜血直流,事发现场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海都记者了解到,视频中被刺伤的服装店店主因与兼职发传单的两名男子发生口角后,被对方用匕首捅伤,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在惠安县医院,40多岁的伤者谢先生在进行伤口处理后,已经转入普通病房。据谢先生的姐姐谢女士介绍,20日下午,她刚好来弟弟的服装店帮忙,这时有人在她弟弟店门口分发宣传单。由于影响到谢先生店里的生意,谢先生出去和他们商量能否不要集中在他的店门口,双方为此发生了口角。

“我弟叫他们不要聚那么多人在店面口,顾客也没办法进出。他(发单人员)说又怎么样,就动手打我弟,我弟还手,然后他就把匕首掏出来把我弟的手先割了,后面又冲过来一个人一起打我弟,就把这边(腋下)给割了。”谢女士说。

据事发地附近一服装店店主介绍,当时有两个年轻男子来这里发传单,一个穿白色T恤,另一个穿蓝色衬衫。后来,谢先生与这两个人发生了口角,疑似穿蓝色衬衫的小伙子将谢先生捅伤。

由于谢先生左边腋下受伤,鲜血直流,随即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据了解,刺伤谢先生的是一把长10来厘米的匕首,两名嫌疑人是兼职发传单的人员,已被随后附近赶来的民警当场控制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