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划片定了!今秋南安全市公办幼儿园拟招23010人

2018-05-23 08:34:43 陈振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划片定了!今秋南安幼儿园拟招23010人

实幼一幼二幼报名数超过计划数时,按出生申报或迁户时间先后依序录取

东南网5月23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振东)孩子到了要上幼儿园的年龄了,可以上哪一所学校?幼儿园招生片区怎么划分?近日,记者从南安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南安市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通知已经公布,全市拟招生23010人。通知还对招生对象、招生时间、招生办法等作了明确规定。

公办幼儿园划片招生 民办幼儿园优先招收周边幼儿

今年,公办性质幼儿园坚持“划片招生,相对就近”原则,组织所划定的招生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幼儿按时就近免试入园,民办幼儿园要优先招收周边群众的适龄幼儿入园。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实验幼儿园招收湖新社区、长兴社区、中山社区、民主社区、新华社区(成功街北侧及成功街南侧颖川路至南大路27幢)的居民户(不包括2016年6月30日以后辖区内通过综合验收交房的新建楼盘)。

第一幼儿园招收白沙崎社区、溪美社区、长安街北侧至二环路南侧的居民户;名都城、环西小区、环西别墅、新旧教师新村、中骏·蓝湾上城、状元第、中节能新楼盘入住且具有该片区户籍的购房户(不包括2016年6月30日以后辖区内通过综合验收交房的新建楼盘)。

第二幼儿园招收柳东社区、金街社区、新华社区(成功街南侧颖川路至普莲路)的居民户(不包括2016年6月30日以后辖区内通过综合验收交房的新建楼盘)。

第三幼儿园招收福溪社区、庄顶社区及皇家滨城、滨江一号入住的适龄儿童(不包括2016年6月30日以后辖区内通过综合验收交房的新建楼盘)。

国专一幼招收梅山镇南街以东的竞丰村、梅山居委会居民户(包括镇直、市属机关单位);国专二幼招收梅山镇南街以西的竞丰村、梅山居委会居民户(包括镇直、市属机关单位)。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所属幼儿园(公办中心幼儿园、公办性质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招收由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划定的服务区域适龄儿童。

招生对象还包括符合规定的驻南安现役军人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港澳台侨籍适龄儿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