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惊险!奶奶出门买早点 男童爬窗身悬半空

2018-05-23 11:24:07 陈诗婷 吴文霞 黄毅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童身悬半空,十分危险,热心群众配合消防官兵救援。

消防人员爬至二楼防盗窗顶部,将男孩救下。

东南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毅龙)23日上午6时37分,晋江市青阳街道陈村一个小区里,一名男童不慎被卡在三楼窗户防盗窗外,大半个身子悬挂在窗外。所幸消防部门迅速赶来将小孩安全救下。

记者获悉,当时男童手臂以下部位被卡在防盗窗外侧,身体动弹不得,家长在防盗窗处用手托住他的身体,路过的两名热心群众在窗台下尝试救援。赶往现场的消防人员通过现场群众架设好梯子,快速爬至二楼防盗窗顶部,用手托住小孩防止他掉落,另一组消防人员进入房间内,用绝缘剪把防盗窗破拆掉,小孩成功被救。

据现场群众介绍,小孩已经被困接近一个小时。当时小孩的奶奶刚好下楼买早点,没想到男童自己爬上窗台,听到哭声才发现小孩被卡住。男童奶奶急忙找家人托住小孩,附近群众也过去帮忙,但是始终没办法将男童从窗户栏杆里救出,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泉州消防提醒,家长在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外出时不应让孩子单独留在屋内防止意外发生。一旦发生小孩被困,在展开自救的同时,应立即报警,不要因为拖延耽误救援时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