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警方悬赏通缉一名涉枪在逃人员

2018-05-24 10:51:38 潘贤利 庄凌龙 庄锦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疑人吴京

东南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庄锦阳)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涉枪案件,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一名(已被提请起诉),对该案另一名涉案嫌疑人吴京进行悬赏缉拿。

据了解,2017年8月25日,晋江市公安局在灵源街道查获两把气枪、一把弹簧枪,一名嫌疑人被抓获,目前已被提请起诉。另一名嫌疑人吴京(男,1987年8月10日出生,身份证号:411002198708104013,户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新庄80号)潜逃至今。

为尽快将吴京缉拿归案绳之以法,晋江市公安局决定向社会公开悬赏缉拿吴京,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一旦发现情况,请及时拨打0595-82030096或者110报警电话联系。凡经核实的,将按照奖励标准,最高予以2万元的奖励。

警方承诺:对群众的举报,将认真核查并为举报人保守秘密,对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第一时间兑现奖励。同时,警方也敦促那些非法持有、私藏枪爆物品的人员立即主动上缴非法持有、私藏的枪爆物品,对拒不交出非法枪爆物品的,将依法严厉打击惩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