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阳边防派出所“严抓细管”拧紧车辆管理“安全阀”

2018-05-24 11:03:11 李燕龙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辆安检员”对车辆基本状况进行检查评估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燕龙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加强部队装备车辆管理,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边防派出所从严把控车辆安全“关口”,强化车辆安全管理。

期间,洛阳边防派出所按照季节性车辆安全管理要求,定期组织“车辆安检员”对装备车辆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三滤三液”、电路系统、冷却系统、轮胎、车容车貌等全车性能基本状况进行检查评估,及时发现装备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及时送修理厂检测维护。

同时,洛阳边防派出所还积极落实安全行车“短信提醒”和安全驾驶教育制度,经常性组织部队驾驶员和私家车驾驶员开展交通法规、车辆维护保养、驾驶心理等相关知识的“微学习”“微提醒”,帮助驾驶员牢固树立知法、懂法、守法、遵章守纪的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