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首届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走进安溪

2018-05-24 20:34:38 陈诗婷 陈为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首届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走进安溪。

签约现场。

东南网5月24日(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为藩)24日,泉州市首届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走进安溪暨安溪团县委与安溪县文体新局结对共建仪式在安溪县青少年宫举行。

活动由泉州团市委、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文联主办,安溪团县委、安溪县教育局、安溪县文体新局、安溪县文联等单位承办,安溪县青少年宫(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协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发现和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让文化的种子根植于广大青少年心中。

本次巡回展共展出119幅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反映了侨乡青少年热爱生活、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青春情怀,展示了向真向美、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当天,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毅敏、泉州团市委副调研员孙伟腾、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副馆长纪洪权、安溪团县委书记蔡雅娟、安溪县文体新局局长傅伟明、《泉州青年报》编辑部负责人蔡宗伟、安溪县文联副主席钟万福,安溪县少先队辅导员代表、青年文明号代表及安溪华侨职校团员青年等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共青团安溪县委与安溪县文体新局还签订共建协议,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安溪县青少年宫分馆、安溪县青少年宫乒乓球培训中心等共建项目正式揭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