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赌博网站有漏洞稳赚不赔? 女子轻信被骗50万元

2018-05-25 08:08: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谎称赌博网站有漏洞,可以稳赚不赔,拉人入群“参与赌博”。没想到,这个骗人的网站真的有漏洞,受害人被诱骗充值了50多万元后,刚好要用钱突然提现5万元,诈骗分子于是立即将受害人的账号冻结了。

充值50多万元赌博 “稳赢”却被封号

5月初,黄女士在微信上认识了陈某,数天之后,陈某跟黄女士透露了一个赚钱的好机会:自己发现一个赌博网站存在漏洞,可以更改赔率和数据,稳赚不赔。

丰泽刑侦大队民警介绍,今年35岁的黄女士是位家庭主妇,她听信了陈某的建议,被拉进了一个QQ交流群里。“群里的发言都是在讨论自己赚了多少钱,还有人会截图把赢钱的网页发上来。”经办民警说,一有人出来说又赢钱了,马上就有人出来附和,好像整个群的人都在赚钱,就差还没有参与其中的黄女士了。

黄女士看着也心动了,第一次,她尝试往赌博网站充值了1万元,结果赢了几千元。

见这个赌博网站真的“只赚不赔”,接下来的几天,黄女士不断地往网站内充值,5天时间,相继6次充值,总额50多万元。钱充进去了,黄女士“赚”了30多万元。

可这些钱毕竟都在网站内。5月中旬,黄女士刚好要用钱,于是就从网站提现5万元。可是,当她把钱取出来没多久,就发现自己的账号被封了!意识到自己受骗,黄女士随即向警方报了警。

一个月不到 取款累计400多万元

警方在介入调查后发现,该网站赌博诈骗团伙涉嫌多起案件,根据已掌握的线索,全国各地串并案调查后,涉案金额已达数百万元之多。

5月23日下午,丰泽警方在北峰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及同伙王某,两人都是泉州人,陈某37岁,王某32岁,在诈骗团伙中,主要负责取款环节,并从中得利。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其实所谓的赌博网站都是他们自己编写的程序,由诈骗分子掌控着,将受害人拉入QQ交流群后,不同环节的同伙就会开始制造各种赌博网站只赚不赔的假象。他们在网上改写数据,让受害人始终看到自己是在赢钱,可是如果一旦受害人要提现,账号就会被冻结。

而黄女士能顺利提现5万元,也是诈骗团伙始料未及的。怀疑网站真的存在漏洞,当黄女士成功提现后,诈骗团伙赶紧冻结了她的账号。

据介绍,经初步调查,陈某和王某这一个月来,就陆续为诈骗团伙取款累计400多万元。目前,两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林加华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