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6月1日起泉州台商投资区这一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8-05-25 21:31:32 潘贤利 赵美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湾大道道路及景观工程交通分流示意图(点击查看大图)

东南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赵美缘)泉州台商投资区海湾大道道路及景观工程(沿海大通道浮山村至下垵村即S201线K466~K475段)将于6月1日全面动工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过往该路段的车辆实施交通分流管制(公交车、二轮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除外)。

分流管制时间从2018年6月1日0时起至2020年2月29日24时止。届时,交通分流路线包括高速分流和普通公路分流,并且全天24小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过境客运车辆和轿车进入施工路段。

其中,高速分流具体为:沿海大通道泉州市区往惠安崇武方向的车辆,由环城高速(秀涂)泉州东入口、张坂高速入口上高速公路通行;惠安山霞、崇武往泉州市区、厦门方向的车辆,由南惠高速惠安涂寨入口上高速公路通行。

普通公路分流具体为:泉州中心市区、台商区往惠安山霞、崇武方向的车辆,由国道324线(即洛阳大道)经惠安县螺阳洋坑路口—惠安县黄崇公路(即308县道)—崇武通行;由后渚大桥经沿海大通道(即海湾大道段)—滨湖南路(亚浓灯控路口—仑前路口—原张青公路)—沿海大通道(即惠安山霞段)—崇武通行;台商区滨湖南路—通港路—惠安县涂寨岩峰路口—惠安县黄崇公路(308县道)—惠安山霞、崇武通行。

惠安山霞、崇武往泉州市区、台商区方向的车辆,由惠安崇武、山霞—沿海大通道(惠安山霞段)—台商区滨湖南路(原张青公路—仑前路口—亚浓灯控路口)—沿海大通道(即海湾大道段)—后渚大桥—泉州市区通行;惠安崇武、山霞—黄崇公路—惠安县涂寨岩峰路口—通港路—台商区滨湖南路—沿海大通道(即海湾大道段)—后渚大桥—泉州市区通行。

浮山村往返张坂、东园、后渚大桥的车辆,浮山村—经沿海大通道S201线K466段(即海湾大道施工起点)—海灵大道—滨湖南路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施工期间广大市民群众请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鉴于后渚大桥东桥头互通工程建设及交通流量较大,建议尽量从高速公路、国道324线绕行),自觉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