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阿婆省吃俭用攒下的5万多元被盗 竟是32岁孙子干的

2018-05-26 08:53: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张益坚)泉港的陈阿婆年逾八旬,省吃俭用攒下的5.53万元被人窃取一空,令她没想到的是,偷走巨款的竟是自己的32岁孙子。

日前,陈阿婆向泉港警方报案,称她一张银行储蓄卡被盗,卡里的5.53万元被取空。经查,陈阿婆卡里的钱被人在3天里分12次全部取走。民警怀疑,极有可能是陈阿婆熟悉的人所为,并发现陈阿婆的孙子黄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前日依法将他传唤协助调查。

到案后,黄某某主动交代了自己的罪行。黄某某今年32岁、泉港人,在当地某监理公司工作。黄某某平时偶尔帮助老人家存取款,他趁机盗取了这张银行卡,随后连续3天分12次将卡里的5.53万元盗取一空。得手后,黄某某用掉其中的2.53万元,剩下的3万元藏于自己家中二楼的卧室衣柜。

“害了自己,苦了奶奶。”黄某某交代,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前,黄某某看到年迈的奶奶因为省吃俭用的钱被盗而整日愁眉不展,内心感到非常愧疚和忐忑不安,想投案自首却没有勇气。因涉嫌盗窃罪,黄某某现已被泉港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