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首批招商完成

2018-05-27 09:31: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市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首批招商完成

年销售额预计可超20亿元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 通讯员施远圻)记者日前从鲤城区了解到,泉州市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一期首批招商已完成。目前该基地拥有电商企业250余家,天猫、京东、个人网店1000余家,注册商标2000多个,线上日均订单量达10万单,年销售额预计可超过20亿元。

该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位于鲤城区江南新区亭店社区,占地面积63.89亩,总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是集货源供应、物流配送、市场供应、产品设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子商务园区,拟培育入驻电商企业1000余家,为我市网商(虚拟)产业园鲤城分园。

自基地运营起,为吸引商家入驻,运营方提出了“3年免租、拎包入住”的优惠政策,“日均出单量达到500单以上的企业,可以享受3年免租,若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则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给予一年或两年免租的优惠。”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