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乡愁”故事片电影《梦回东关桥》在京启动

2018-05-28 16:19: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5月27日,中国首部由闽南本土作家原创,反映闽南华侨下南洋创业及闽南本土民俗文化的爱国恋乡·故事片电影《梦回东关桥》启动仪式在北京华夏影城隆重举行。

该片由印度尼西亚宇宙集团执行主席许金聪先生为剧本主创,将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永春县委宣传部、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泉州闽台新视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主要拍摄场景将在永春县境内取景。

启动仪式上,永春县委宣传部长骆春玲进行致辞,表示《梦回东关桥》是今年永春县宣传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永春县委县政府对电影《梦回东关桥》十分期待与支持,并将全力配合影片的拍摄。北京永春商会筹备组组长刘全来也发表致辞,表示《梦回东关桥》这部电影对于了解永春、宣传永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够激发在外乡贤爱乡、回乡创业的热情。空军报社原社长陈志铭将军也在启动仪式上畅谈东关桥寄托了在外游子的乡愁情思,并预祝影片圆满成功。

电影《梦回东关桥》筹备组负责人、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李明灿介绍说,伯乐聚星影视创作团队在这之前,也就是从2013年至2015年与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等泉州有关企事业单位已完美拍摄两部公益电影,并荣获多项奖。第一部电影《鸳鸯村的故事》主要拍摄地在泉州南安、惠安,第二部电影《最美的乡村医生》全景在泉州德化拍摄……

据悉,5月31日还将举行军旅题材·电影《大漠巾帼情》首映式暨2018年公益电影系列片发布会,包括电影《梦回东关桥》、《圆梦三十里铺》等院线电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