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电影家协会换届 黄灿明当选主席

2018-05-29 10:31: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昨日,泉州市电影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黄灿明当选主席,杨茂盛、李志民、郭艳梅、许镓渠、许言、杨木生、吴志培等当选副主席,杨茂盛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市电影家协会主席黄灿明表示,今后泉州市电影家协会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储备,发展壮大电影艺术家队伍,促使泉州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微电影、网络电影、院线电影作品,为泉州电影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多年来,泉州市电影家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泉州电影艺术家,创作出《田埂上的梦》《生命树》《再见曼谷》等优秀作品,在国内外电影艺术节上摘得大奖;成立电影放映志愿服务队,开展“到人民中去”系列义务放映活动;泉州市电影票房不断创历史新高,2017年达到3.46亿元,今年前两个月就突破亿元大关;过去一年,电影“2131工程”放映上万场,让优秀文化惠及广大基层群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