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仰恩大学开展国旗下诵读宪法活动
2018-05-30 15:02:09 柯晓军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5月29日清晨,泉州仰恩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升国旗仪式,在国旗班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声诵读《宪法》条文。

升国旗仪式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柯晓军 本网记者 谢玉妹)“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5月29日清晨,泉州仰恩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升国旗仪式,在国旗班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声诵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条文。

仰恩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表示,在全省“学宪法讲宪法”热潮下开展广泛的宣传和教育,让宪法精神植根于师生心底,是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内容。将学校每日的升国旗活动与诵读宪法相结合,正是希望通过这一形式新颖的活动,让法治信仰在同学们心中蓬勃发展,化作同学们遵纪守法的自觉行动。

据了解,5月份以来,仰恩大学不仅自身精心组织开展了国旗下诵读宪法、宪法知识竞赛、走进马甲中学校园普法、模拟法庭对抗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宪法》活动,还与泉州市公路局联合举办路政普法进校园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将学习宪法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引导青年学生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断增强师生对宪法的理解,培育师生法治信仰,为推进依法治校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