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南威软件紫光股份强强联手 深耕智慧城市建设

2018-05-30 16:55:26 陈诗婷 覃红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覃红叶)作为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泉州的南威软件集团牵手紫光股份,在智慧政务、智慧公安、智慧旅游、城市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管廊、智慧教育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近日,紫光集团总裁王竑弢与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根据协议,结合紫光新华三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南威软件的应用开发和集成能力,双方将共同投入相应资源,实现新华三对应产品方案与南威软件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公安警务云、感知大数据、蜻蜓停车、小电卫士等方案的联合设计、开发、验证和推广。

据介绍,紫光股份的核心业务基本覆盖IT服务的重要领域。在硬件方面提供智能网络设备、存储系统、全系列服务器等面向未来计算架构的先进设备;软件方面提供从桌面端到移动端的各重点行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方面则涵盖技术咨询、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以大数据合作为例,南威更偏向大数据的应用,紫光则偏向大数据的工具、底层技术。”王竑弢表示,软硬件产品和技术服务都在紫光领先的顶层设计中得到有效整合,使信息化系统展现出最优化、完整一体的运行效果。

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告诉记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不断创新引领,构建产业生态,进行产业链垂直整合,才能拥有难以超越的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