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季延中学1400多名学生为高三学长学姐“喊楼”助威

2018-06-01 10:49:36 欧阳霆 董严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季延中学1400多名学生为高三学长学姐“喊楼”助威

高三学长学姐加油!

东南网6月1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欧阳霆 董严军 文图)“今夕灯黄,明日辉煌;横扫八荒,刀笔称王!”昨晚,晋江季延中学校园里“加油”声此起彼伏,1400多名高一、高二学生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学长、学姐“喊楼”助威。

晚上8点刚过,寂静的校园突然躁动起来。高三12班的吕思婕赶忙走出教室,从走廊往下看,教学楼下学弟学妹陆续汇聚,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直期待的“喊楼”要开始了!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高一、高二的学生高喊口号:“今夕灯黄,明日辉煌;横扫八荒,刀笔称王!”一遍又一遍,声浪越来越高亢。接着,响起的是歌曲《最初的梦想》。

吕思婕也跟着哼唱起来,就在她关注楼下的“喊楼”时,一名学妹走到她身边,递来一张明信片。“高考不是终点,而是无限的起点……”吕思婕看着写满祝福的明信片入了神,“‘全力以赴,去拼去闯,若能问心无愧,那你就已经赢了’,这句话说到我心里了,我会好好加油,争取考上自己向往的大学。”

在教学楼的另一角,街舞社40多名学生高举着写有姓名的纸张,高喊着街舞社高三年学长、学姐的姓名,一遍又一遍为他们加油,并把写有祝福的笔记本交到每一个学长、学姐手中。街舞社社长吴雨杭说:“希望我们的加油能鼓舞他们,给他们士气。”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在熟悉的音乐声中,高三年学生意犹未尽地回到教室,但给他们的惊喜还没有结束。季延校友总会的学长学姐们带着棒棒糖“花束”和巧克力走进每一间高三教室,送上一份甜蜜的礼物。

季延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文集说:“送上棒棒糖是希望他们的成绩‘一级棒’,也让他们明白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我们的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