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海外后备人才基地落户泉州

2018-06-03 21:57:31 薛逸群 林楷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林楷煜)为了助力中国巴西友谊项目,进一步提升泉州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6月2日,中正兄弟体育·里奥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旗下一机构在泉州举行足球海外后备人才基地签约仪式。

“足球是世界第一体育运动,足球对提高国民体质,培育民族尚勇精神,增强国家的向心力,有着重要的作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赵万里表示,此次携手巴西著名足球俱乐部科林蒂安,主要为了推动泉州校园足球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完善中小学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全面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

据介绍,双方将在泉州打造高水平的足球训练基地,引入巴西先进的足球训练体系与专业技术人才,在高水平足球教练员、中巴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优秀运动员海外集训、基层教练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深耕。而作为本次签约仪式的一部分,巴西圣保罗退役职业足球运动员Alexandre(亚历山德罗)将作为俱乐部顾问,通过引进专业人才,提升本地足球教练员、运动员水平,让更多基层教练员、运动员学习先进的足球训练方法以及技战术。

“来到泉州后,希望能带来巴西先进的训练与教学方式,提高孩子们的足球水平,让他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亚历山德罗如是说。

在泉州市丰泽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局长王少容看来,此次双方合作在提升泉州足球水平的同时,还能通过平台输出给有天赋的孩子更高的平台,帮助他们成才,也能通过平台输入让更多孩子了解足球文化,了解巴西足球文化,架构起中巴友谊的新桥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