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8年高考本周四开考 泉州41533名学子应试

2018-06-04 08:22: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日至8日举行,泉州市41533名学子将在45个考点、1433个考场应试。

今日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签领本人《准考证》(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并提交本人签名的《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和《考生须知》(须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名)。考生应在《准考证》正面签名栏处签上自己的姓名,记得当场校对考生号、报考科类等是否有误及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疑问,应现场向工作人员提出,以便及时核实更正。

今年我省高考使用全国卷,报考文史类和文科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的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四门;报考理工类以及报考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考生的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四门。其中,语文、数学和外语三科试卷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试卷满分均为300分。高考各科目具体时间安排详见表格。

为了防范高考作弊,高考各考点都配齐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还有无线电检测车全城检测电波。考试期间泉州市所有考点、考场全程开启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系统。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门人员对全省所有高考考场录像进行集中回放审看。对此,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诚信考试。(记者曾聪虹 陈士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