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聚焦“6·18” 泉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产品唱主角

2018-06-05 07:47:08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安光电总经办副主任陈德钦介绍高端氮化镓

晋江市云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世昌演示项目的优势

作为“泉州芯谷”南安园区引进的首个项目,三安光电此次将推出自主研发的高端氮化镓,亮相“6·18”。当前正处于4G网络成熟,并向5G网络过渡的临界点,新的无线电网络将需要更多的器件和更高的频率,这对于着力培育“芯能”的三安光电来说,无疑是一大商机。依托多年的高端半导体产业链布局,三安光电的技术优势使得推出的氮化镓更集成化、小型化,有利于信号的精准传输,而这一技术还将被引入半导体照明、高速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等领域。

“氮化镓现在主要还是以四六寸为主,由于材料特性从衬底到外延再到芯片,整个制造工艺上难度大,以前更多的是引用别人的技术,如今三安在外延片、芯片等方面的研发技术均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可以较好地解决芯片良率等问题,项目达产后泉州三安将是全球单一产区产能最大的LED生产基地。此外,三安将整合来自美国、日本、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精尖研发团队,建立国内首条第三代半导体6生产线,并在国内外设有专业的研发中心。泉州三安将建成从衬底到封装完整的产业链。”三安光电总经办副主任陈德钦说。

晋江市云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带去“高效能高容量全闪存服务器”项目。云晋智能科技高效能聚合式全闪存服务器采用闪存技术使存储系统具有高性能、高冗余度、低延时、稳定可靠的特点,设计出全闪存大数据存储系统。晋江市云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世昌说,大型超算中心已是发展趋势,该项目将帮助客户解决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高密度、高容量、高速度等问题,目前已得到一些主要客户的认可。

据泉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6·18”上,以自主创新为主题的泉州展馆内还将有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展现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