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服装企业牵手FIFA世界杯 民族品牌再上新台阶

2018-06-07 18:40:4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帝集团副总裁、帝牌总裁吕锜(右)现场将帝牌第1号世界杯限量商务正装赠予国际足联战略销售官Franck Guignery(左)。

东南网6月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7日下午,石狮服装企业帝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帝牌正式成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

FIFA世界杯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赛事,也是四年一度的全球顶级体育盛事。每届世界杯都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亿观众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因此,FIFA在全球范围内严苛筛选少量优质品牌成为其官方赞助商。

帝牌是大帝集团旗下的一个商务正装品牌,于2004年发源于石狮。作为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帝牌将获得FIFA世界杯官方称谓、各类官方标识及素材使用权等多项权益。帝牌的标志将出现在FIFA世界杯每场比赛的场边LED广告牌、新闻发布会背景板以及其他相关重要场合上。

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春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黄春辉表示:“石狮是闽派服装的发源地,曾先后获得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全国首批纺织产业集群等荣誉称号。此次成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是帝牌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塑造世界品牌的一次战略行动,不仅为企业多元发展拓展新的空间,也让全球客户更好更快地认识、了解这个石狮的企业。”黄春辉希望大帝集团以此为契机,发挥品牌优势,发扬创新精神,围绕“打造让世界华人骄傲的民族品牌”这一目标再上新台阶。

“此次合作标志着帝牌和FIFA共同迈出崭新的一步,双方的联手是高端时尚品牌和高端足球赛事的完美结合。”国际足联战略销售官Franck Guignery在发布会上表示,FIFA在全球推广足球赛事的过程中,中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FIFA2.0”未来愿景中,提出的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就是到2026年要使世界上60%以上的人口都参加到足球运动中来,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聚焦中国,关注14亿足球球迷和潜在球迷这一巨大的群体。“我知道,足球运动的魅力正开始释放在这片土地上,帝牌赞助2018FIFA世界杯,正是这一事实的体现。”

“放眼国际市场,民族品牌的缺位是每个中国人都无法释怀的一份执念。”大帝集团副总裁、帝牌总裁吕锜表示,今年是帝牌创立15周年,帝牌将继续保持民族特色、工匠精神和持续创新活力,提供让全球消费者愿意购买且品质上乘的产品及服务,振兴中华服饰文化、扛起民族品牌大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