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考首日:泉州各考区考试进展顺利 考场秩序井然

2018-06-08 08:14: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泉州实验中学考点,考生走出考场。 (张九强 摄)

本报讯(记者陈森森)昨日是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首日,语文科、数学科考试顺利结束。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在各地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泉州各考区考试进展顺利,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据了解,全省共有20万名考生参加高考,泉州市共有41533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高考泉州市共设12个考区,有45个考点、1433个考场。其中,昨日全市缺考人数为358人,启用备用考场6个。无出现重大突发、偶发事件,无出现考试工作事故。

今年泉州市所有考点均设在符合《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规范(暂行)》规定,并经省教育考试院验收备案的全日制中学。考生入场须经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考试实行全程实时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实行回放审看制度。市招考办负责人强调,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考,切勿违纪舞弊,并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