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2018-06-08 18:27:0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博物馆讲解员走进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讲解《昔日涛声的记忆——泉州海丝文化成果图片展》

泉州开发区儿童在制作彩绘陶瓷

东南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明天是我国第十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6月8日,泉州开发区党务部、团工委联合泉州市博物馆,开展泉州海丝文化成果图片展和儿童彩绘陶瓷活动。

8日,泉州市博物馆讲解员走进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讲解《昔日涛声的记忆——泉州海丝文化成果图片展》。讲解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轻松活泼的表达方式,详细介绍了泉州有关海丝的景点、内容等,让小朋友们深刻体会泉州海丝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片展还将在泉州开发区孵化基地、福建省锐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巡回展出,让开发区广大群众和青少年了解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加深对泉州的感情。

为了让泉州开发区儿童更直观地体验泉州悠久的历史文化,主办方还邀请德化陶瓷艺人走进泉州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分三批教授孩子们彩绘陶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