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体验趣味万步走之旅 泉州市民点赞“四合理”健身

2018-06-09 17:52:16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参加活动热情高

东南网6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9日上午,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主办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在泉州市西湖公园活力开走,数千名养生爱好者共同体验趣味与互动感十足的万步走之旅。

随着一声发令枪声响,身穿活动T恤的养生爱好者共同迈步出发,行走队伍沿着泉州西湖公园,用万步荟达人示范的5种科学行走姿势步行2公里。

“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许多参与者按照科学行走法要求,走得气喘吁吁,意识到正确姿势行走才会产生锻炼效果。

参与活动的张先生向记者表示,通过行走达人的分享才知道原来看似简单的走路如此有学问,除了科学的方法,还要提前热身。这次走完全程,感觉身心舒畅,以后会用学到的科学方法坚持行走健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