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十名选手角逐“泉州旅游推介PPT设计大赛”
2018-06-09 19:56:2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现场决赛中,10位选手汇聚一堂“华山论剑”,通过现场演示解说,展开精彩对决。有的从泉州历史、泉州景点、泉州文化、泉州美食等多方面横向的详细介绍泉州,有的则以旅游时间轴的形式,将泉州景点美食交汇融合作介绍,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的演说方式,都精彩的展现了泉州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参赛选手身穿惠安女服饰进行现场演说

东南网6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泉州旅游推介PPT设计大赛”现场决赛9日下午举行,10位入围决赛的选手现场演示解说,激烈角逐大赛一、二、三等奖。

为更好地宣传泉州旅游、讲好泉州故事,泉州市旅发委于今年2月启动“泉州旅游推介PPT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征集推介泉州旅游的PPT作品。活动采取提交参赛文档和现场演示解说的形式进行,其中提交的参赛文档,包括泉州旅游推介PPT和对应的解说词。

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投稿参赛的选手不仅有个人,还有团队,不仅覆盖了泉州市区及周边的各县市区,甚至还有来自厦门、莆田以及辽宁等省内外的选手。选手们纷纷抓住泉州旅游的特点、亮点和热点进行创作。经过第一轮评选,10件PPT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的评委组由7位专家评委和30位来自泉州各行各业的大众评委组成,作品满分100分,其中专家评委评分占70%,大众评委评分占30%。

泉州市旅发委主任、市古城办主任李伯群(左)为获得此次大赛第一名的泉州文旅集团代表颁奖

现场决赛中,10位选手汇聚一堂“华山论剑”,通过现场演示解说,展开精彩对决。有的从泉州历史、泉州景点、泉州文化、泉州美食等多方面横向地详细介绍泉州,有的则以旅游时间轴的形式,将泉州景点美食交汇融合作介绍,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的演说方式,都精彩地展现了泉州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泉州文旅集团以作品《海丝泉州:一港一世界 一城一中国》摘得此次大赛冠军。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相应奖励。其中,一等奖奖金2万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2000元,优秀奖500元。

此次大赛由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是“我来推介咱家乡——泉州”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通过积极地走读、品味泉州的旅游资源,创作出更新鲜、更优秀的PPT,更好地推介泉州旅游。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