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路遇老人骑车摔倒 泉州公交司机停车去扶获点赞

2018-06-11 08:19:4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心的李师傅经常被乘客表扬

乘客感动 致电公司点赞司机

上车后,李师傅忙跟乘客道歉,表示耽误大家时间了,乘客们不仅没有怪李师傅,还对他的举动表示钦佩,众人纷纷向他竖起大拇指。

乘客艾女士告诉记者,她下车前,还问李师傅:“那么多人经过不敢扶,你不怕被老人讹吗?”“他说,车上有你们这么多乘客可作证,大爷坐在地上,车来车往的,很危险。而且每个人都有老的一天,善待老人就是善待自己。扶老人是一种潜意识,希望这种意识能进入更多人心中。”艾女士说,李师傅这一席话,让她感动不已,于是下车后,立即给公交公司打电话表扬了李师傅。

来自河南的李师傅今年39岁,到泉州开公交车已3年多了,他说其实还是有很多人会去扶摔倒的人,只要每个人心存善良,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可爱、温暖。“李师傅是个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工作严谨的人,一直是同事眼中的好司机,经常得到乘客的来电表扬。”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遇到需要帮助的乘客,李师傅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捡到失物也及时通知公司相关部门帮忙寻找失主。

(记者 陈小芬 通讯员 庄丽珊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