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工艺美院首届“敦煌雕塑班”毕业

2018-06-12 17:23:53 林嫦娥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第一届“敦煌雕塑班”毕业生座谈会

东南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嫦娥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举行第一届“敦煌雕塑班”毕业生座谈会,11位敦煌毕业生参加,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畅谈大学期间的收获与体会,畅想对明天美好的期盼。

德化与敦煌结为友好城市后,泉州工艺美院主动与敦煌市对接,采取“定点招生、定向培养”方式,2015年从敦煌市参加全国普通高考中择优录取考生,与敦煌市共同开设“敦煌雕塑班”。大学期间,敦煌雕塑班学生每人除享受敦煌市政府每年3000元的学费资助外,还享受德化县每年2000元奖励金以及学院助学金、奖学金倾斜性政策。

据了解,第一届“敦煌雕塑班”的毕业生,有5人留在德化进行陶瓷创业,其他毕业生回家乡发展。毕业生表示,将结合自己所学知识传承创新两地的艺术、文化,当好两地的友好使者,为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