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 泉州市民出行攻略请看这里
2018-06-13 07:40:13 潘贤利 赵美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至18日为2018年端午节小长假,届时泉州市民返家过节、出门购物、自驾出游等活动增多,车站、商场、大型活动等周边道路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易对道路安全产生不利影响。

部分县市区端午民俗活动交通管制

第十二届泼水节行车示意图

石狮

一年一度的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将于6月18日(端午节)在石狮市蚶江镇举行,届时将有民俗踩街、龙舟赛、海上泼水、攻炮城等精彩的民俗活动,预计将吸引5-8万市民参与,为确保泼水节期间蚶江镇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石狮交警为此专门制定了海上泼水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届时将对蚶江镇区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根据相关活动的安排,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于6月18日8:00—17:00对蚶江镇区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镇区主要干道将采取单向通行限制,具体如下:

1、裕园路为泼水节入口通道,道路两侧严禁停车,滨海路和沿海大通道为出口通道,道路两侧需按车头统一朝向港口大道按顺序停车;沿海大通道往港口大道方向有一临时停车场,可容纳200左右部车辆停靠。

2、港口大道与沿海大通道交叉路口及港口大道通达电子公司交叉路口,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出口,车辆禁止驶入。

3、石蚶路蚶江环岛周边道路单向限行,行经环岛车辆禁止驶入安仁路(原蚶江新大街)和石蚶路。

4、莲锦路石狮北高速出口灯控路口往锦江村路段单向限行,禁止车辆驶入。

温馨提示

自驾游的司机进入活动现场的路线:

从石狮大道过来的车辆可行驶至石蚶路,沿石蚶路行驶至蚶江工商所附近根据指示标志进入裕园路到达活动地点。

从港口大道过来的车辆可行驶至文虎路灯控路口左拐,沿文虎路行驶至裕园路根据指示标志到达活动地点。

从石狮北高速出口过来的车辆可沿蚶江大道行驶至石蚶路交叉灯控路口左拐进入,沿石蚶路行驶至蚶江工商所附近根据指示标志进入裕园路到达活动地点。

敬请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泼水节当日的道路交通管制具体实施措施,积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的泼水节交通环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