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支铅笔一根铁钉 不起眼的小东西伤了两男孩眼睛

2018-06-13 08:38: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岁的小鑫(化名)右眼有受伤的痕迹

床上玩耍铁钉刺眼 眼睛要换人工晶体

6岁的小鑫(化名)现在也住在眼科中心病房里,他受伤的也是右眼,昨日记者见到他时,还能看到他眼内明显的血块。

小鑫的母亲说,他们是贵州人,现在南安水头打工,5月底才刚搬进现在住的租房。

上周六上午,小鑫和8岁的哥哥独自留在租房里玩,闫女士和丈夫在厂里打工。小鑫当时在床上蹦跳玩耍,一不小心滑倒了,撞到了床头的墙上。而墙上刚好扎着一根铁钉,小鑫的右眼瞬间就被扎伤了。

“当时哥哥怕弟弟流血,就拿来一块手帕捂住弟弟的眼睛。”闫女士说,接到哥哥打来的电话,夫妻俩赶忙赶回租房,那时小鑫眼睛没有流血。

当天上午11点多一家人赶到儿童医院,主治医师王振亮检查,小鑫除了眼角膜裂伤和外伤性白内障,还伴有虹膜嵌顿。

当晚9点,王医生给小鑫做了1个多小时的急诊全麻手术,伤口缝合,破裂晶体拿掉。

王医生表示,小鑫3个月后等角膜伤口长疤后,还要再来换人工晶体,但是角膜已留疤,会出现闪光,视力多少会受影响,眼睛上能看到白色疤痕,除非做角膜移植换角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