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环路“积水症”何时了 雨后多日仍有百米积水带

2018-06-13 09:16:5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环路“积水症”何时了

雨后多日临江工业区仍有百米积水带

记者昨日上午走访发现仍有一大片积水区域

6日中午12时许,南安霞美和鲤城常泰一带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南环路四季康城路段低洼处积水有半米多深,造成交通受阻,个别停放在路边的车辆甚至在积水中漂浮。雨后多日,又有市民致电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南环路临江工业区周边仍有百米积水带,最深处有三四十厘米,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南环路一带逢雨必积,“积水症”存在多年。目前南环路正在全面改造,改造期间势必又将逢雨必积,市民期望有关部门能够积极应对改造期间的积水问题。

现场 电动车涉水而过熄火

6日中午的一场暴雨,让南环路成了一片泽国。积水尤为严重的是四季康城二期小区前的辅道路段,市民冯先生拍下的视频显示,积水漫过了小车的底盘,七八辆小车漂浮在水面上。

雨后已经数日,不少市民反映南环路上仍有不少积水无法消除,其中临江工业区附近积水较深。市民王先生表示,积水带一开始有几百米,车子经过都会淹过车轮,这几日晴天退了一些,但存在积水的路段仍有近百米。

昨日上午,记者在临江工业区门前看到,市民反映的积水带确实存在,不少车子要涉水进出工业区。小车经过时,水淹过了半个轮胎,司机加速通过,溅起阵阵水花。一辆电动车冒险通过,没想到直接在水中熄火。“积水太深了,电机估计报废了。”电动车车主小陈无奈地表示,他家就在对面,每天都要涉水出入,没想到电动车会进水熄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