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租衣APP每月199元可租衣30套 租来的衣服你穿吗

2018-06-13 09:37:4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租衣APP兴起 租来的衣服你穿吗

每月199元可租衣服30套,还能租奢侈品包包和首饰,有消费者担心卫生问题

消费者可在租衣APP上选择租赁自己心仪的衣服或直接购买

打开APP,挑选你喜欢的衣服,选择租期、支付租金,物流就会免费将衣服送到你家;租约到期后,不用清洗,物流再次上门将衣服免费取走;除了衣服,还有首饰、包包等其他配件可租……最近,这样一种租衣APP出现在不少年轻妹子的手机上。可是,租别人用过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你愿意吗?不少消费者对卫生问题表示担忧。租衣APP还会打折出售租过的衣服,但是买了之后只能退不能换。工商部门表示,折扣品不能退、换货为无效条款,市民租衣时应仔细检查衣物清洁程度及是否破损等,以便维护消费者权益。

调查

每月会员费199元 就可租衣服30套

最近,市民刘小姐和闺蜜迷上了一款租赁衣服的APP。“无意中看到广告,发现很有吸引力。一个月只要会员费199元,就能穿到30套品牌还不错的衣服。”刘小姐说,这款租衣APP里提供了不少中高端品牌服饰,专柜的单价在千元以上,“如果靠买,每个月买个一两套压力就不小了。如果用租的,等于一套只要7元不到,下个月还能再换新款,不怕旧衣服囤在衣柜里浪费。我觉得对于爱美但收入一般的上班族来说,这是很不错的选择”。

记者随后下载了两款租金APP。两款APP的会员价格差别不大,都在每月200元—300元左右,无需押金,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款式,每次可以租3到5件衣服,租期从5天到15天不等,其中一个APP还可以随时更换款式。租衣和还衣都有专门的物流上门送取,会员不用支付邮费。

除了衣服,包包、首饰等配件也可以租赁。记者通过搜索找到另外两个租赁APP,用户可以租奢侈品首饰和奢侈品包包。部分奢侈品包包租赁也无需押金,只需要看用户支付APP的信用度,部分奢侈品首饰则需押金,押金多少根据商品的原价而定。记者看到,原本价格上万元的奢侈品,每天的租金从几元到二三十元不等,一般消费者能承担。

这些衣服、包包和首饰,除了能租,还可以购买,价格比专柜要便宜一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