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租衣APP每月199元可租衣30套 租来的衣服你穿吗

2018-06-13 09:37:4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奢侈品包包和首饰也能租(均为手机截图)

疑问

租来的衣服是否干净 消费者担心卫生问题

“租的衣服,到底是否干净?我推荐给闺蜜时,她们都担心卫生问题。我租了一次,闻起来味道挺好的,不像没洗的。”刘小姐说。

记者从多个租衣APP上看到,这些平台都将衣服洗护的说明放在了比较显眼的位置,号称衣服都经过了“五星洗护”“比妈妈洗得还干净”,有标准化的清洗、修补和消毒环节。并且,APP还强调,会员不要自己清洗衣物,以免造成商品损坏,损坏后须支付商品实际购买价格作为赔偿。

“虽然商家提供清洗报告,但我们还是看不到清洗的过程,难免会有不放心。毕竟衣服得贴心穿,如果上一个租赁的会员有皮肤病怎么办?以前看过新闻,说国外有些太平间里扒出来的衣服,和别人不要的旧衣服被走私到了国内,会不会出现在这些APP上?”刘小姐的闺蜜叶小姐说,自己一直担忧卫生问题,迟迟不敢“下手”。

“现在是夏天,气温这么高,衣服穿一天肯定汗湿了,如果租15天,那就得放15天不洗,那得多臭啊?如果商家拿回去后没洗,只喷喷衣物除味剂、消毒剂之类的产品,那实在太可怕了。共享衣橱和共享单车不一样,可能没那么容易被大部分消费者接受。”市民李小姐也关注过租衣APP,衣服的卫生问题是她最担忧的。

另外,平台强调,收到衣服时应仔细检查,发现破损要拍摄照片和视频给客服。使用过程中,染上污渍或普通的磨损无需赔偿,如掉了水晶、严重划伤等磨损、国际品牌包装盒丢失等则按照10元到250元不等赔偿,一旦使用过程中发生损坏无法修复或者丢失的情况,得照商品售价赔偿。

“怎么界定能不能修?如果是来的时候就破损了,但是消费者没注意到怎么办?网上租东西,我觉得很多事说不清,还是谨慎点好。”叶小姐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