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儿子和他查出白血病 高昂费用让他几欲放弃治疗

2018-06-14 08:26:00 周海文 赖香珠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暖心】医生帮忙发起公益募捐

“为什么父子俩一起得白血病?”

躺在病床上,李育明百思不得其解。妻子怀孕2个月就回娘家待产,一直住在安溪深山里,而他在北方做销售,生活方式、饮食习惯都不一样。郑浩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由于小佳年龄较小,可以通过化疗逐渐痊愈,治疗时间将持续一年半,随后5年内如果没有其他反应,就说明没什么问题了。”郑浩说,而李育明第一个疗程的化疗已结束,但情况不乐观,建议他控制住病情后,尽快做骨髓移植,有一半的概率可以治愈。

但是高昂的手术费成为这个家庭的难题。医生介绍,小佳病情恢复得比较好,还需要10多万元。李育明需要做化疗加上骨髓移植,至少需要70多万元。

令人感动的是,郑浩为李育明一家发起了腾讯公益募捐,目前已经筹集了30万元。“和病人待久了,就和家人一样有感情了,这个家庭不容易,让我看到了父爱的伟大,我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而已。”郑浩说。

如果您也想帮助这个家庭,请拨打本报热线0595-26531010,或者扫描孩子母亲的微信二维码进行捐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