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皮卡车“藏身”大货车内偷油 5天疯狂作案20余起

2018-06-14 09:50:46  来源:泉州晚报、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抓捕现场

一辆经过改装的皮卡车突然出现在作案现场周边,疯狂盗窃多辆大货车柴油后又凭空消失。看似“天衣无缝”的计划,还是逃不过警方的法眼。昨日,晋江警方对外通报了这起离奇的系列盗窃柴油案件。

疑惑 皮卡车凭空出现又消失

6月9日、10日,晋江安平开发区商贸城附近和磁灶镇某停车场相继发生8起盗窃大货车柴油案件。通过视频监控,晋江警方发现这伙盗油贼十分嚣张,他们用工具撬开停在路边的大货车油箱盖,再利用抽油管将整箱柴油抽进一辆改装的皮卡车后箱内,整个过程也就两三分钟。

这辆皮卡车都是凌晨时分突然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作案后又凭空消失。它是怎么来的,又是怎么消失的,这成了侦查民警心中最大的疑问。

识破 藏身大货车进出作案现场

为解开疑惑,尽快侦破该系列盗油案件,晋江警方成立专案组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进行了重新梳理。最终,专案组在罗山街道福埔社区一小区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

监控视频显示,6月9日早上5时许,嫌疑皮卡车驶进该小区空地近一个小时后,一辆红色大货车从该小区空地的路口出来,而嫌疑皮卡车就没有再出现在监控中。通过实地检查,民警在该小区内并没有发现皮卡车。民警由此判断,嫌疑皮卡车很有可能就藏身在红色大货车内被运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